場地資訊

【建邦教學大樓1樓餐廳】 場地介紹

蘭陽校園活動場地最大容納數:100 人
場地照片:
場地基本費用:

場地維護費─2880元 /時段

基本設備:

餐桌、椅子、舞台板

使用說明:

1、場地於借用時段前10分鐘開啟,借用時段結束後20分鐘關閉。
2、若需使用走廊公共區域,需先經本校園同意後始得使用,禁止於行政單位上班區域及教師研究室附近進行活動。
3、場地使用後應立即恢復原狀並保持清潔。
4、垃圾應做好分類工作,資源垃圾先收集於電梯梯廳回收筒內,再由借用單位送到地下1樓資源回收箱處放置;一般垃圾請自行裝袋後,直接送到地下1樓一般垃圾箱放置。
5、餐廳用餐不得使用1次性餐具;用餐後之廚餘、菜渣等應置於廚餘桶,不得傾倒於廁所洗手台,不得於厠所洗手台清洗食材及器皿。

優惠條件:

1、舉辦活動期間用餐不計費,另借用作為活動場地者,依借用時段辦理收費。
2、維護費依借用時段計價,每1時段以4小時計,不足4小時者,以1時段計價,同一日連續使用2個時段(含)以上,依標準9折收費。如提前佈置場地或延長使用至下1時段,則另加1個時段收費。

備註:

校外單位請先電話查詢並於1個月前來文(含企畫書)提出申請。

申請流程:

場地外借SOP

申請表:

申請網址

聯絡人:

陳玉芝 (02-26215656 分機:7018)